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呼和浩特被曝连续3年出现欠薪 管理层&队医也没钱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特约记者劲夫报道 11月26日,中国足协就中甲内蒙古呼和浩特俱乐部欠薪事件召开调解会,据悉,内蒙古呼和浩特俱乐部已经同意在12月17日之前归还8月份之前拖欠俱乐部员工的工资,但一些当初达成“停职留薪”的工作人员对俱乐部不承认协议表达不满,表示将通过法律程序进行解决。

据俱乐部工作人员爆料,呼和浩特俱乐部已经连续3年出现欠薪。知情者介绍,这次被欠薪的情况不仅发生在球员和教练员身上,俱乐部上下从管理层到球员队医都已经被欠薪长达半年,部分甚至更长。

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透露,早在去年12月,就有余文鹤、石继玮、权磊三名球队主力球员通过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仲裁获得了自由身,而自今年10月以来,又有包括陈方舟、王昊志、朱子林、耿天明、邹宇成、任晨超、邱凌枫、雷卢德坤在内的多名球员前往中国足协申请仲裁。

值得注意的是,参加此次调解会的还包括球队前外援克里斯·皮和主帅西班牙人劳尔·阿格内·蒙图尔教练组及其委托律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