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林良铭四国赛后驰援阿尔梅里亚 盘活左路欠进球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5日18点30分,2018-19赛季西乙B联赛第14轮,阿尔梅里亚B队主场0比0战平维拉诺文斯。中国U21国家队球员林良铭在结束四国赛的征程后,未作休整便再度首发出战周末联赛。上半场林良铭在左路非常活跃,门前包抄及两次边路传中都极具威胁。下半场林良铭体力逐渐不支,第60分钟被换下场。

上周一,林良铭代表中国U21国家队参加了四国赛与墨西哥的最后一场比赛,拼至眉骨破裂的林良铭再次血染赛场。赛后经过医院缝针处理后,林良铭周中便返回西班牙阿尔梅里亚。本应得到休息调整机会的林良铭,出乎意料的出现在周末联赛首发阵容中。确实,近期状况不佳的阿尔梅里亚B队急需林良铭在进攻端的帮助。虽然长途跋涉后的林良铭身体状况不佳,但在上半场仍创造数次机会。

上半场第13分钟,阿尔梅里亚B队传中到禁区,门前包抄的林良铭离球稍远,只得铲射却没能够到皮球,被对方后卫解围。错失机会后的林良铭在左路更加活跃,左脚及右脚分别完成两次威胁传中,可惜均未能转换为进球。上半场后段,阿尔梅里亚B队传中,林良铭后点顶到皮球并回顶给门前队友,但其队友并未能拿住球,被对方后卫解围破坏。

下半场,林良铭的体能逐渐不支。第60分钟,林良铭被队友换下。林良铭下场后阿尔梅里亚B队也未能创造出进球机会,最终在主场与维拉诺文斯握手言和,近四轮未尝胜绩。林良铭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还是有点累,不过很快就能调整过来,自己也会慢慢适应这样更加密集的比赛节奏。”(李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