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日媒曝金英权下家为J联赛劲旅 已与大阪钢巴有接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大阪钢巴有意签下广州恒大外援金英权。大阪钢巴希望完成韩国国家队后卫金英权的转会。大阪钢巴是一支日本J1联赛球队。如果金英权加盟大阪钢巴,金英权将重返日本J1联赛。

大阪钢巴希望完成韩国国家队后卫金英权的转会。大阪钢巴正在就引进韩国国脚金英权进行协商。在本月的国际A级比赛期间,大阪钢巴足球俱乐部强化部长松波正信已经去过澳大利亚。韩国国家队的比赛在那里进行。金英权曾是东京FC的球员,这名中后卫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金英权曾担任过韩国队队长。金英权随韩国国奥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铜牌。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中,金英权在韩国国家队与德国国家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

根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数据,金英权累计参加了91场中超联赛,打入3球并有3次助攻。其中,金英权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中出场5次,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金英权累计代表广州恒大在164场正式比赛中打入3球并有4次助攻。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为金英权标出的评估身价是85万欧元。金英权累计代表广州恒大参加了62场比赛,打入3球。根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数据,自2018年7月以来,金英权在广州恒大预备队报名。金英权与广州恒大的合同直到2019年6月30日。根据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金英权不必经过广州恒大的允许,就可以在下一个转会期与其他俱乐部谈判。金英权可以在合同到期前半年内与其他俱乐部签订预备合同(日本媒体《日刊体育》关于广州恒大外援金英权的报道仅供参考,不代表新浪体育和本文作者立场,以俱乐部官方消息为准)。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