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恒大看上2大超新星 挖角难度极高不能再买买买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队好嘢

2019年赛季亚冠联赛分组抽签结果揭晓,广州恒大被分到F组,目前本组确定的对手只有墨尔本胜利一支球队,另外两支球队由韩国杯赛冠军(蔚山现代或者大邱FC)和附加赛晋级球队组成。

墨尔本胜利队曾在2014赛季亚冠小组赛与广州恒大厮杀,首轮主场比赛恒大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4:2将墨尔本胜利队拉下马。次回合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0:2负于墨尔本胜利队,可见恒大与墨尔本胜利队之间的优势并不明显,需要恒大队员全力去拼对手才有可能获得更好的结果。另外两支球队并没有实力很强的对手,如果广州恒大队能够放平心态、战术得当的话小组出现应该不成问题。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虽然恒大队在与直接竞争对手上海上港队直接交锋的比赛中败北导致自己直接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但纵观正常比赛,恒大队踢得并不差,如果不是上港队中奥斯卡、胡尔克等世界级球星的出色发挥,比赛的结果也尚未可知。

由于本赛季广州恒大的四大皆空,有消息传出恒大俱乐部要清洗队中的大部分球员,像冯潇霆、张琳芃、郜林、黄博文等老球员赫然在列,而引援上也给出了何超、黄紫昌和韦世豪等潜力球员,如果说何超因为长春亚泰降级还有可能转会广州恒大的话,那么黄紫昌、韦世豪所在的江苏苏宁和北京国安既不差钱也有争冠的实力,恒大挖角的可能可想而知。退一万步讲,即使广州恒大能签下自己心仪的年轻球员,那他们一定能比现在这帮对于踢得好吗,这同样不得而知。同时这样的思路也不是一家成熟俱乐部所体现出来的,新老交替是一个过程,这是自然规律任何球队都避免不了,只有轮换的年轻球员迅速的崛起,缩短与主力球员之间的差距,这样的阵痛期才会缩短,球队的成绩才会相对稳定,恒大俱乐部经过这几年国内联赛和亚冠联赛的双重洗礼,已经不是当初那支“买、买、买”的球队了,他们对于自己球队战术体系所需要的球员更加明确,这也是恒大队成熟的表现。

新的赛季,对于广州恒大队有更多的期许,因为这些年他带给了我们中国球迷太多的惊喜,祝愿恒大队新赛季能重塑当年的辉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