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抽签:鲁能国安足协杯胜者碰全北 造死亡之组

新浪体育

关注
亚冠抽签京鲁或进死亡之组

11月22日,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举行,中超BIG4也依次落位。

2019赛季亚冠联赛,中超将有4支球队出征。中超冠军上海上港和亚军广州恒大直接晋级小组赛,足协杯冠军鲁能/国安也将直接进入小组赛,足协杯决赛失利的一方则将征战附加赛。

与以往的摆签不同,本次抽签,除了东西亚分区和同国球队回避外,将不再设立各国联赛冠军保护原则,使得抽签较以往将更具刺激性。

最终中国足协杯冠军(鲁能或国安)遭遇了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以及日本天皇杯冠军,同组泰国冠军武里南也绝非弱旅,这对鲁能或国安将是极大的考验,反观足协杯亚军则将进入舒适的E组。而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两支热门签运尚可。

最终抽签结果:

E组:韩国第三顺位 马来西亚柔佛DT 日/澳/新/印尼附加赛 中/泰/越附加赛(鲁能国安负者参加)

F组:中国广州恒大 韩国足协杯冠军 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 日/泰/菲/缅附加赛

G组:日本天皇杯冠军 中国足协杯冠军 韩国全北现代 泰国武里南

H组:澳大利亚悉尼FC 日本川崎前锋 中国上海上港 韩/马/香港附加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