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磊:未来会承担更多国家队责任 留洋还要看时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8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在如愿当选赛季最佳球员后,武磊发表了获奖感言。武磊表示,在未来会承担更多责任,帮助中国足球完成世界杯梦想,并且谈了对于留洋的一些想法。

武磊在获奖感言时说到:“我觉得这是一份非常高的荣誉,感谢所有我投票的人,感谢所有人对我的认可和鼓励。感谢上港集团、感谢董事长,感谢俱乐部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后勤团队。感谢我的队友们,去年在台上我说过一句,我说希望今年我们所有人都能站在这个舞台上,是你们帮我实现了这个愿望。我相信没有这么好的团队,我不可能赢得这个荣誉。刚才徐根宝指导也对我提出新的要求,我觉得从现在开始,我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在后面的亚洲杯以及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为国家队做出更多的贡献。我相信,打进世界杯不是我一个人的梦想,是所有中国足球人的梦想。”

对于自己有没有做好成为国家队领袖的准备,武磊表示:“我觉得我准备好了,从现在开始我需要更加努力,把在俱乐部的良好表现带到国家队当中,我相信我们有实力冲击2022年世界杯。”

谈到自己是否会选择留洋,武磊透露:“我觉得需要多方面考虑。首先,在我这个年龄,出国必须要踢上比赛,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国外确实有好的球队和好的环境,出去确实能够有能力的增长,回来也能够帮助国家队,我觉得还是看时机以及各方面的条件。”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