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磊:应该为国家队做更多贡献 非常感谢恩师徐根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8年中超颁奖典礼在海口进行,上海上港球员武磊作为年度最佳的强有力竞争者,在颁奖典礼前武磊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恩师徐根宝的帮助,自己应该为国家队做出更多贡献。

前两天,武磊刚刚度过了自己的生日,在接受采访时,武磊表示到:我觉得中超冠军给我最好的一个生日礼物,这是我们这么多年来的梦想。

此前武磊在微博上晒出了三枚冠军奖牌,他表示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能在一个队一路走到现在,我觉得非常不容易,从中乙开始,到中甲,再到现在中超冠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谈到即将到来的亚洲杯,武磊说到:确实现在能够感受到责任越来越重,特别是联赛发挥很好的情况下,现在确实也是该为国家队做出更多贡献的时候,距离亚洲杯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所以大家也都非常有信心。”

谈到想对恩师徐根宝说的话,武磊表示:首先非常感谢他。今年拿了最佳射手,两年前他提出的目标,今天终于实现了,我想说,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他的帮助。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