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西媒披露人和主帅加西亚离队 暗示中超或迎来改变

新浪体育

关注
大连晟威7-6广州康越夺冠

中超联赛已近刚结束,升班马北京人和位列联赛第八,成绩不错。但日前据西班牙埃菲社的报道,人和主帅路易斯加西亚在采访中透露,已经结束执教人和的合同,且续约意愿不强。

西班牙人路易斯是在17年6月拾起人和的教鞭的,并在17赛季率队以中甲亚军的身份冲超。并在18赛季中超斩获第8的好成绩,

但加西亚在采访中却表示:“我现在是自由身。正在和人和俱乐部商讨续约的事宜,但可能性不大,因为到了改变的时候。”

对于自己在中国的工作经历,加西亚表示:“这是一段伟大的经历,尽管这不是俱乐部的目标,但我们仍以超出预期的成绩升入到顶级联赛。”

加西亚同时也透露了执教中的趣事,“这里一切都需要翻译,在比赛前,我从没有见过自己手下的球员,也不知道他们的名字。有一次我和一名球员交流,但他告诉我‘我不是你说的那个人’。

最后加西亚还称赞了中国足球的硬件条件,“这里的联赛(中超)是亚洲最好的联赛,我在这里的工作比阿联酋更舒服。在中国各地都有代表性的球场,很专业。当然他们也为发展足球投入了大量资金,现在更倾向于中国球员自身的提升。而且球队每年的花费开销不能超过四千万欧元。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