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密特:一定把冠军带回北京 和鲁能实力旗鼓相当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王浩宇、公兵)2018赛季中超联赛战罢,但北京中赫国安众将还不能好好休息,因为足协杯的两回合决赛还在等着他们。17日,中赫国安主帅施密特在球迷开放日活动后表示,将全力以赴拿下足协杯冠军。

当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在工体内场举办了球迷开放日活动,100名球迷观看了一线队训练。观训活动结束后,俱乐部还抽取了6名幸运球迷与施密特进行了一场分享会。本周中赫国安一线队再次集结,开始备战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决赛。虽然备战时间紧张,但为了回馈京城球迷一年以来对球队和俱乐部的支持,拉近球迷与球队的距离,在不影响球队正常训练的情况下,俱乐部举办了本次活动。

初冬的寒冷没有影响球迷的热情,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过程中,球迷们始终情绪高涨。俱乐部也特意为球迷们准备了围巾、暖宝宝用来御寒。

一线队球员张稀哲、刘国博和主教练施密特在活动结束后接受了采访。张稀哲表示:“这种开放日在不影响我们正常备战的情况下,再多一些也挺好的。为了球迷,我们会尽全力拿下足协杯冠军。”

刘国博表示这是他加盟中赫国安后第一次参与球迷开放日活动,他感到既兴奋又幸福。“球迷来看我们的训练,我们在训练的时候也更兴奋,对抗也更激烈了。”他说。

施密特说:“有这样坚强的后盾在我们身后,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把冠军带回北京。”

“(鲁能)确实是旗鼓相当的一个对手,他们这赛季表现很出色,跟我们实力很接近,最后决定冠军归属的是两支球队临场的状态。我们主场打山东的那场联赛(1:1平)其实发挥得很不错,只是很可惜没能取得应该的进球。这次足协杯主场比赛,我们希望打进更多进球,拿下第一回合比赛。”施密特说。

足协杯决赛将于11月25日和30日举行,中赫国安先主后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