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文化建设宣讲走进中赫国安 张稀哲机智树榜样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11月16日,由中国足协主办的2018中国足球文化建设宣讲活动走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是本次中国足协主办的系列宣讲的最后一站,俱乐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除一线队运动员、教练员、预备队全体队员,以及技术部官员之外,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高潮和副总经理张四化也都参与学习。

本次宣讲的主题为《运动员品牌塑造》,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首席品牌管理专家张庆老师主讲。张庆老师由理论结合实践,向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的球员们分享了如何在职业生涯中更好塑造个人品牌的实用技巧。

宣讲活动中,张庆老师就“什么是品牌”、“职业球员为什么要树立品牌”、“如何打造品牌”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台下的球员和教练们也都聚精会神地倾听,并时不时记录着笔记。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在总结职业球员和新闻媒体的沟通技巧环节中,张庆老师拿出了张稀哲为中赫国安打进队史第1000球以后的采访回答举例。他认为张稀哲当时的回答可以作为职业球员应对新闻媒体的模板素材,并为张稀哲竖起了大拇指。

随后,张庆老师还给张稀哲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如果稀哲在接受采访时能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行为动作可能就更完美了。”说罢,他邀请张稀哲上台再模拟了一次采访现场,并对张稀哲做出了一些现场指点。

活动的最后,作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球迷的张庆老师为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决赛送出了祝福,他以“冠军的心,冠军的路”祝福中赫国安的将士们勇夺金杯,为北京这座城市增添新的荣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