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重新集结在北体大体测 施密特:盼足协杯夺冠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昨天,北京中赫国安队经过了短暂的3天假期调整后,重新集结,备战足协杯决赛。足协杯决赛将于本月25日和30日进行两个回合的较量,国安先主后客,向冠军发起冲击。近日,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的票务信息已经公布,球队积极备战的同时,球迷们也可以通过购票渠道尽快购买本场比赛的球票。

国安25日晚对战鲁能

有电子年票优先选座

本月25日19点35分,国安将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中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本场比赛的球票分为120元、180元、240元和360元四档。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2018赛季中赫国安电子年票不适用于本场比赛,普通球迷年票以及VIP年票均需要单独购买本场比赛的门票,不过持有电子年票的球迷享有优先选座购买权。

本场比赛的球票发售将分为两个阶段,持有年票的球迷享有优先购买权,将通过永乐票务的发售渠道进行在线选座,球票已于昨天上午10点开售,将于17日23点59分截止。

为了方便60岁以上老年人、残障人士以及外籍人士购买球票,符合上述条件的年票拥有者将享有线下办理的绿色通道,时间为15日至17日的每天上午10点到12点、下午12点到17点,地点为中赫国安官方授权商品旗舰店,需携带购票人年票及身份证。

本场比赛球票公开发售阶段将于18日0点开始,通过永乐票务购买截止时间到25日10点,通过永乐票务以外渠道的购买时间为24日10点,所有球迷均可购买。

球队重新集结进行体测

终极目标是足协杯冠军

球队已经于昨天重新集结,并且集结的第一天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了体测。除了国字号的几名球员以及外援外,其他球员都在昨天早上抵达北体大集合,队员们分为两组分别进行了身体成分、FMS测试、下肢Y平衡测试、最大摄氧量等测试。

完成了集结第一日的体测之后,球队将正式进入到足协杯决赛的备战,2018赛季联赛已经收官,国安最终获得了第四名,足协杯冠军是球队本赛季的终极目标,这也将是中国足坛本年度的最后一个悬念。早在联赛收官之时,国安主帅施密特就曾表示球队的目标是足协杯冠军,所以即便联赛结束了还不能开始假期,还要保持在一种很紧张的状态中。

尽管没有办法承诺给大家一个足协杯冠军,但是施密特表示球队一定会全力以赴去拼得这个荣誉。“这个冠军对北京来说意义非凡,希望最后能和大家一起庆祝获得足协杯冠军。”

相关

2018老甲A昨日开幕

北京老男孩再启征程2018年老甲A足球赛于11月15日至21日在湖北恩施展开,过去六年中两夺冠军的北京老男孩队将在今天迎来首战。根据抽签结果,北京队将在未来一周的小组赛中对阵四川有缘酒明星队、陕西佳鑫伟业等老对手。

本届北京老男孩队伍一共报名球员29人,主教练为老帅金志扬,球队中既有郭维维和魏克兴这样60后球员的身影,也有南方、徐阳、韩旭这样70后的代表,随着徐云龙、王长庆的加盟,球队今年也开始有了更加年轻球员的身影。文/记者 王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