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联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共颁出各类共17大奖项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中国足协官网

11月15日,58同城201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中国足协副秘书长戚军、中甲联赛部部长李立鹏、昌荣传播集团董事长党郃、58集团副总裁曾钢、北京同道伟业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治玉、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CEO赵军女士以及相关代表们,均受邀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共颁出包括个人及集体奖在内的17个奖项。俱乐部奖项方面,武汉卓尔队拿到了中甲联赛冠军和中甲联赛预备队联赛冠军,他们将与联赛亚军深圳佳兆业队升入下赛季的中超联赛。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和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获得了公平竞赛奖;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和辽宁足球俱乐部获得了最佳商务维护俱乐部奖。

本赛季的颁奖典礼中新增设了俱乐部文化建设奖和优秀经理人奖,以表彰在球队和俱乐部文化建设方面做出不懈努力的俱乐部。在这其中,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以及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荣膺俱乐部文化建设奖;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王小松先生、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常青先生、广东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曹阳先生分别荣获优秀经理人称号。

个人奖项方面,带领武汉卓尔队时隔五年重返中超赛场的李铁,荣膺本赛季联赛最佳教练员奖;为浙江毅腾队贡献5个进球和3次助攻季骁宣获得赛季最佳球员奖;效力于梅州客家的约翰-马里和效力于青岛黄海的高翔,分别以攻入24球和9球的成绩,获得联赛最佳射手奖及联赛最佳本土射手奖;黑龙江FC队门将牟鹏飞收获了最佳守门员和最佳人气球员两项大奖,而这也是对他本赛季精彩发挥的最佳褒奖。

当晚,中国足协还为昌荣体育、58同城、同道伟业以及普华永道四家企业颁发了赞助商奖,以表彰这四家企业在过去一年对于中甲联赛的支持。

随着各项大奖的相继颁出,2018赛季的中甲甲级联赛大幕也正式落下了帷幕。希望武汉卓尔队和深圳佳兆业队能在下赛季闪耀中超赛场,为支持他们的球迷们带来更多地惊喜。新升入中甲联赛的四川安纳普尔那队与南通支云队,将为中甲联赛注入新的活力。而从中超联赛中遗憾降级的贵州恒丰队和长春亚泰队,势必将以重返中超为最高目标,期待他们的加入,能让下赛季的中甲联赛变得更为精彩。

附颁奖典礼奖项一览:

公平竞赛奖: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文化建设奖: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优秀经理人奖: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王小松先生、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常青先生、广东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曹阳先生

最佳商务维护奖:

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辽宁足球俱乐部

最佳人气赛区奖:

黑龙江赛区、石家庄赛区、延边赛区

预备队联赛冠军

武汉卓尔队

中甲联赛冠军

武汉卓尔队

个人奖项

最佳球员:季骁宣(浙江毅腾)

最佳本土射手:高翔(青岛黄海)

最佳射手:约翰-马里(梅州客家)

最佳守门员:牟鹏飞(黑龙江FC)

最佳新秀:张宏疆(梅州客家)

预备队联赛最佳射手:刘子铭(石家庄永昌)

最佳教练员:李铁(武汉卓尔)

最佳人气球员:牟鹏飞(黑龙江FC)

最佳裁判员:甄伟(金哨)、麦麦提江(银哨)、邢琦(铜哨)

最佳助理裁判员:张哲(金旗)、李兴锋(银旗)、张美林(铜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