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外援下赛季他俩必走1个 卡帅帅位是否安稳未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自从今夏再次回归恒大,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就展现了自己身为世界顶级球星的风采,贵为中场球员短短半个赛季就打进14球,帮助恒大将冠军悬念留到最后。可惜由于上半赛季挖坑太深,恒大最终都未能挽回颓势,错失八连冠的机会。

由于此前只是以租借身份加盟,所以今年冬窗能否将保利尼奥正式买断就成为头号话题。昨天,据西班牙的权威媒体《世界体育报》透露,恒大已经确认将会从巴萨购买保利尼奥的所有权,激活买断条款。

文章透露,恒大近日正式通知巴萨将执行巴西球星的买断条款,这消息也得到巴萨俱乐部的官方人士确认。并且还补充道:两家俱乐部正在准备转会文件,其实当时在保利尼奥的租借合同上就已经列明了“强制买断”的条款。但是由于保密原因所以一直都没有对外公布,如今,保利尼奥的租借期已经快要结束,恒大也顺理成章的激活了买断条款。

加上此前本菲卡也确认塔利斯卡已经正式被恒大买断,如此一来赛季刚刚结束,恒大就已经为下赛季敲定了两名外援。

通过本赛季下半程的表现来看,保塔组合的作用已经不用质疑,两位巴西球星的到来让恒大焕然一新,加上他们都正处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未来几年恒大都可以围绕他们展开战术部署,想要重夺冠军两人就是最重要的基石。

当然有人加盟就会有人走,由于来年还有亚冠任务需要亚外,按照目前这形势,高拉特和阿兰两位巴西前锋至少有其中1人离队,上周末阿兰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但在赛后他的发言却隐约释放了可能离队的信号,卡帅也表示阿兰的去留会依据足协的新政作考虑,但目前他和恒大还有一年的合同,走还是不走暂时没有定论。

至于另一位前锋高拉特早就回到巴西养伤,最近也和巴甲球队扯上关系,此前他曾多次表示过离队的想法,但能不能走关键还是看转会费。

恒大目前的转会只停留在外援部分,关于本土球员方面现在还没有动静,或者更进一步说卡帅帅位是否安稳同样没确定,这让未来的恒大变得更扑所迷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