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赴梅州调研足球改革发展工作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15日,副省长黄宁生率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梅州市调研足球改革发展和民政工作。他先后前往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梅江区江南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梅州市福利院、五华县奥体中心、五华县横陂足球小镇等地,实地了解职业足球发展、足球青训布局、足球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察看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困难群众等,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汇报。

黄宁生强调,梅州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竞技体育、群众普及、足球产业形成三位一体的良性发展体系。要努力探索推动足球发展的新路子,为全省乃至全国足球改革发展提供有利借鉴,不断为全国各级职业球队培养出更多的足球人才。他要求,梅州市各级民政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城乡社区治理,为我省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