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威数据网站评中超最佳阵:上港5人 暴力鸟落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8赛季中超联赛已经结束。足球数据评分网站“WhoScored”公布了2018赛季中超联赛最佳阵容的评选结果。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上海上港成为这套中超联赛最佳阵容的最大户。在“WhoScored”评选的2018赛季中超联赛最佳阵容中,包括5名上海上港球员、2名广州恒大球员、2名山东鲁能球员、1名北京国安球员以及1名江苏苏宁球员。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是这套2018赛季中超联赛最佳阵容中评分最高的球员。塔利斯卡的评分是8.25分。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落选。

每轮2018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WhoScored”都会公布一套中超联赛最佳阵容。如今,2018赛季中超联赛的30轮比赛全部结束,“WhoScored”公布了2018赛季(年度)中超联赛最佳阵容的评选结果。入选“WhoScored”评选的2018赛季中超联赛最佳阵容的球员全部来自2018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榜前5名的球队。

上港入选球员分别是颜骏凌、于海、奥斯卡、胡尔克和武磊,恒大入选球员分别是塔利斯卡、张琳芃,鲁能入选球员分别是佩莱、吉尔,国安入选球员是雷纳托-奥古斯托,苏宁入选球员是吉翔。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成为2018赛季中超联赛官方评选的MVP的候选人,但没有入选“WhoScored”评选的最佳阵容。

附:“WhoScored”评2018赛季中超联赛最佳阵容

门将:颜骏凌(上海上港,6.90分)

后卫:吉翔(江苏苏宁,7.22分),张琳芃(广州恒大,7.10分),吉尔(山东鲁能,6.99分),于海(上海上港,7.12分)

中场:奥斯卡(上海上港,8.16分),雷纳托-奥古斯托(北京国安,8.18分),塔利斯卡(广州恒大,8.25分)

前锋:胡尔克(上海上港,8.10分),佩莱(山东鲁能,7.70分),武磊(上海上港,7.62分)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