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老甲A足球赛打响 鲁能老甲A首战1-4不敌湖北队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11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韩雷)2018年老甲A足球赛再度打响,鲁能老甲A足球队将第三度出战,参赛名单已经公布,名单中有宿茂臻、宋黎辉、唐晓程、邵延杰、范学伟、刘越等人。首战,鲁能老甲A对阵湖北老甲A。最终,鲁能老甲A1-4不敌湖北。

本次老甲A足球赛上下半场各35分钟,上半场第16分钟,湖北8号队员张斌在禁区内迎着门将抽射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第26分钟,鲁能老甲A足球队禁区内造点,队员邢锐主罚稳稳命中,把比分扳平。

下半场第40分钟,湖北队员马成一记远射帮助球队取得领先,56分钟,湖北老甲A再进一球,比分来到了3-1。第58分钟,被誉为在中国职业联赛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维森特,禁区破门再次扩大了比分。

老甲A又称老甲A联赛、甲A明星邀请赛,是2012年由彭伟国发起的足球赛事,老甲A联赛是由范志毅、高峰等老甲A联赛球星联合举办的一项足球活动。老甲A联赛的主要特点是以球会友,以怀旧为主的友谊赛。

“老甲A”联赛此前已经连续举办六届,均是在当年度的国内职业联赛结束后举办。2018年老甲A足球赛于11月15日至11月21日在湖北恩施展开,共有12支队伍,近300名不同年龄段的中国退役职业球员参加。

本届赛事小组分组:

A组:湖北老甲A、大连老甲A、山东鲁能老甲A

B组:广州太阳神、江苏老甲A、上海老克勒

C组:四川有缘酒明星队、北京老男孩、陕西佳鑫伟业

D组:青岛老海牛中房58街区、辽宁明星队、天津老甲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