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暖!爆红小学生又给恒大写信:尽力了!明年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2018赛季中超已经落幕,但和其中有关的故事还没有结束,还记得恒大大战上港之前致信的小学生吗?这次他又给恒大写了一封信。

在中超天王山之战之前,一位广州小学生的亲笔手写信爆红,由于此战导致小学生体育节延期,这位名叫陈泊铱写了这么一段话:

我知道你们11月3日要和另一个球队比赛,你们的球赛要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导致我们的体育节推迟举办。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非常失落。但老师给我们解释说你们这是冠亚军争夺战,非常重要。我可以理解。你们一定要获得冠军!不然你们就对不起我们了,加油!

这封信也引起了恒大的关注,主帅卡纳瓦罗表示,希望能够邀请这位小朋友和他的同学一起来看球。

虽然恒大最终输给上港,并且没能拿下冠军,但恒大遵守了此前的约定,在昨天进行的体育节中,队长郑智和张琳芃亲临现场和小同学们互动,陈泊铱小朋友又为恒大写了一封信:

我关注了你们和上港的比赛,虽然你们输了,但是你们用尽全力了,我们依然会支持你们的。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输了也没关系,下一年,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得冠军!加油!祝你们好运!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