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扎哈维状态差?今年也进了20个 助攻还比去年多俩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富力FC

赛季结束了,今年状态起起伏伏的扎哈维踢到最后好像有点意兴阑珊,但是一看射手榜啊,原来老扎进了20个球,“随随便便”就进20个球了。

今年扎哈维受了一次伤,不像去年那样全勤了,但26场联赛还是进了20个球,连续两个赛季实现了20+。而助攻的数据呢,扎哈维甚至还有进步,去年是6个助攻,今年是8个。

看看这组数据:

2016赛季  15场11球5助攻

2017赛季  30场27球6助攻

2018赛季  26场20球8助攻

总计:71场,58球,19助攻。多么疯狂的数据啊。自扎哈维加盟中超后,没有人的效率能比得上他。

这也是今年1200bookshop设计富力海报时把扎哈维作为一个主要角色来描绘的原因。

“见到你就怕!”

“你好得人惊!”

希望我们的扎哈维能够在这个冬歇期彻底把腿伤养好,在新赛季有一如既往的发挥。不仅想起TVB张卫健版《西游记》里的一句话:“有扎铁,使乜惊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