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首届山东金球奖评选正式启动 男女足最佳待揭晓

新浪体育

关注

自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山东足球一直是中国足球版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代又一代的足球人将自己的青春乃至一生都奉献给了山东足球的发展。

时至今日,依然有许多一线的足球人,尤其是职业球员,为山东的足球发展各尽其能。不论是中超,中甲还是中乙,不论是男足还是女足,是他们每一年每一个赛季的共同奋斗,铸就了山东足球的辉煌。

当然,山东足球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热情球迷的呐喊助威,从当年的八百破两万,到如今每一场山东比赛自发的南征北战,每一个山东足球的关键时刻,球迷都是最坚强的后盾。那些可爱可敬可亲可叹的球迷朋友,也有许多让人动容的足球故事,足以载入山东足球的历史。

法国《队报》旗下的金球奖评选已过半个世纪,成为比肩国际足联足球先生的著名评选,这是作为媒体的职能和责任。而在山东足球28年的职业史上,还没有这样的专项专业评选。基于此,在2018赛季收官之际,作为山东唯一专业体育广播媒体,FM102.1山东体育休闲广播独家发起首届山东足球金球奖评选,表彰过去的2018赛季中,表现优异的山东球员和令人感动的球迷代表。

从11月13日开始,球迷可以通过山东体育休闲广播官网微信平台,为自己喜欢的球员和球迷代表投票,根据球迷投票和全国、省、市足球记者和评论员的投票,选出2018年山东足球金球奖(分男子和女子)、最具突破奖。另外,欢迎广大球迷自荐和推荐身边感动的球迷和他们的足球故事,我们还将通过网友投票评选出2018年属于球迷的“最佳第12人”奖。关注山东体育休闲广播官方微信订阅号(fm1021fm),后台留言:我是球迷+姓名、电话及100字介绍和图片2张,我们将选出20位候选人进行网络投票,最终选出10名最佳第十二人。不管你是鲁能还是青岛或者星期天的球迷,不管身在何处都可参与。

最终获奖结果将在12月底颁奖典礼上公布。所有参与投票的球迷朋友还将有机会获得纪念礼品以及现场参与颁奖仪式。

(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