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金志扬再度挂帅北京老男孩 徐云龙王长庆今年加盟

北京青年报

关注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下午, “2018北京老男孩再启征程”暨卡尔美赞助签约仪式在光明大厦召开。包括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负责人郭维维、队长曹限东在内的众多北京足球名宿聚集一堂,并预祝在即将于本周开始的老甲A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2年,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告成立,时至今日已经度过了6个春秋。“老男孩”在过去6届比赛中不仅代表北京两次夺得老甲A明星邀请赛冠军,同时还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和校园足球活动中。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这些曾经的北京足坛名宿们希望用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比赛风格为社会公众、为热爱足球的孩子们带来正能量。

根据安排,今年老甲A足球比赛将于11月15日至11月21日在湖北恩施进行,过去六年中两夺冠军的北京老男孩队也将再次出征。抽签结果显示,北京队将在未来一周的小组赛中对阵四川有缘酒明星队、陕西佳鑫伟业等老对手。据了解,征战本次比赛的北京老男孩队一共报名球员29人,主教练为老帅金志扬,球队中既有郭维维和魏克兴这样60后球员的身影,也有南方、徐阳、韩旭和徐云龙这样70后的代表,随着新人王长庆的加盟,球队今年也开始有了80后球员的出现。

发布会现场,主帅金志扬表示,球队一定会谨遵已故“老男孩”创始人郎宝华先生的嘱托,在展现北京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要承担起社会责任。球队负责人郭维维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能够以北京老男孩为纽带,延续北京足球拼搏、向上的精神,同时也要通过这样的方式多多开展公益活动和校园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对于足球人的厚爱。此外在活动现场,“老男孩”的部分队员还与卡尔美(中国)代表携手为八喜足球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足球装备,以此支持校园足球的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