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预备队鲁能1-3负申花排名第三 98小将赛季第10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鲁能泰山资讯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上海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中超联赛预备队收官战展开争夺,山东鲁能预备队客场对阵上海申花预备队。上半场,申花高诗鹏点球破门,鲁能队长李微因伤被换下。第58分钟,田鑫为鲁能扳平比分,这是他本赛季第10球。之后申花抓住鲁能防线的失误,孙锡鹏连续打进两球。鲁能预备队1比3不敌申花,2018赛季的成绩锁定为19胜6平5负,积63分,排名第三位。


本场比赛,鲁能预备队只有15人报名,李微和崔鹏首发登场,搭档后腰。曾宇明客串中后卫,和赵剑非搭档。宋龙和齐天羽边后卫。郝海毅和段刘愚边前卫,曹盛和成源搭档锋线。申花方面,陶金、徐皓阳等人首发出场。本轮之前,鲁能预备队积63分排名第三,申花43分排名第六。

第5分钟,申花球员禁区外打门造成鲁能球员手球,申花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徐皓阳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紧接着申花球员补射偏出。第7分钟,崔鹏前场抢断分球至右路,段刘愚传中被破坏,齐天羽外围打门被阻挡,随后成源拿球越位。第20分钟,申花左侧的任意球直接打门,刘震理将球扑出底线。


第22分钟,申花反击,右路球员杀入禁区,在和曾宇明对抗后倒地,裁判判罚点球,高诗鹏主罚点球命中,鲁能0比1落后。鲁能比分落后之后,调整了场上阵型,曾宇明拉到了左后卫,宋龙中后卫,鲁能不断形成攻势,但没有形成有威胁的打门。第37分钟,李微在中场拼抢当中受伤倒地,经过治疗后来到场边,李微无法坚持比赛,田鑫准备替换上场。第39分钟,田鑫换下李微,李微直接返回了更衣室。半场补时阶段,申花角球传入禁区被破坏,禁区外围跟进球员打门,被刘震理扑出底线。半场结束,鲁能暂时0比1落后。


下半场比赛,鲁能做出换人调整,张源书换下郝海毅。第50分钟,田鑫被侵犯,鲁能任意球由崔鹏主罚,打门被拖出底线,齐天羽角球发至禁区,田鑫头球攻门偏出。第56分钟,鲁能打出反击,崔鹏送出精准身后球,段刘愚拿球后选择挑射,偏出球门。第58分钟,鲁能扳平比分,鲁能打出快速反击,田鑫禁区内传球被破坏,成源跟进打门被门将扑出,田鑫跟进补射得手,鲁能1-1申花。

第65分钟,鲁能反击,左路田鑫斜长传找到右路跟进的齐天羽,齐天羽横传中路,跟进的段刘愚凌空打门高出。第67分钟,申花前场抢断之后打出进攻,连续的打门被刘震理扑出,紧接着补射打门球进,但越位在先。第70分钟,申花右路45度斜传至后点,后点包抄孙锡鹏鱼跃将球顶入,申花2比1领先。

第80分钟,鲁能中场传球失误,申花队抢断之后,孙锡鹏单刀长驱直入,冷静射门得分,申花3比1领先。丢球之后鲁能用2001年出生的田玉达换下曾宇明。补时阶段,宋龙前场任意球打门高出,全场比赛结束,鲁能预备队客场1比3负于对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