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剑指足协杯!施密特向京城球迷承诺:冠军带回北京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北京时间11月11日15点,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同时打响,其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1战胜北京中赫国安,河北华夏幸福拿到39个积分,获得联赛第6名,北京中赫国安则是拿到53个积分,获得联赛第4,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

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队,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并没有如赛前所说,对阵容做出太大幅度的轮换,除了韦世豪和吕鹏顶替了外援比埃拉和奥古斯托,其余的位置,国安队全主力出战。

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直到第26分钟,国安队才完成了第一次射门,而在第37分钟,国安队的防线出现漏洞,董学升头球为华夏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主裁判各判给双方一粒点球,巴坎布和拉维奇操刀命中,最终国安队客场1:2落败,不过对于比赛的过程,主教练施密特还是表示满意。

结束了与华夏幸福队的比赛,国安队本赛季联赛的积分定格在了53分,回首整个赛季,队长于大宝和主教练施密特都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最终排名联赛第四位,国安队锁定了下赛季亚冠的参赛席位,不过到底是直接晋级正赛还是从资格赛打起,还要看最终足协杯决赛的结果,主教练施密特向京城球迷承诺,一定竭尽全力将冠军的奖杯带回北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