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威官微发声:拼到最后听从命运安排 祝恒丰冲超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联赛收官,重庆斯威输球惊险保级,赛后重庆斯威官微发声,感谢球迷支持。

重庆斯威官微写到:

一声哨响,比赛结束!

纷繁复杂的保级大幕落下,重庆斯威在客场0-1遗憾输给贵州恒丰,但凭借三支球队同分胜负关系的比较,重庆斯威艰难的完成2018赛季的保级大业!

90分钟的比赛,就像你我所经历的那些故事一样。波澜不惊时给你意外之喜;宠辱偕忘后让你宛若新生!

生活总是这样,它在用它的方式教会我们努力,带给我们挫折,告诫我们别轻言放弃,它在满怀希望时给你当头一棒,它在你绝望时给你最后的光明!

命运导演着剧本,而我们选择拼到最后,然后听从安排!

感谢现场千余名球迷,感谢每一个一路支持重庆不离不弃的你们,感谢每一个为俱乐部球队付出的你们!

感谢对手贵州恒丰 的职业精神,拼搏到最后一刻,祝愿他们早日重返中超,继续共擎西南足球之火!

感谢拼搏一个赛季的球员,尽管我们有过长时间的难关,连败的阴霾没有一直笼罩在这片土地,我们挺过来了,我们拼到了最后,我们留在了中超!

前路漫漫,尘烟滚滚!

别担心未知恐惧,别担心重头来过,不害怕艰难险阻,不害怕困顿跌倒。

让我们一起,收拾心情,总结经验,查漏补缺,潜心静气。

携手一同,为重庆而战!

再吼一遍——“重庆,雄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