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富力险些完成压哨绝杀 人和主场0-0收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15时,2018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30轮的一场比赛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北京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来广州富力队的挑战。两队已经完成保级,因此比赛大开大合双方都不保守。虽然两队互有攻守,但从成效上势均力敌。最终,北京人和在主场0-0战平广州富力。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广州富力率先开球。开场第1分钟,马西卡就抓住富力后防出球犹豫之际在前场断球,不过在他杀入禁区后富力的包夹防守将球破坏。第4分钟,人和右后卫罗歆助攻到前场,试图通过连续传递制造威胁,不过人和传递传球过程中出现失误,球出边线。第6分钟,丁海峰在左路助攻突破未果,富力连续获得左路的界外球机会。第8分钟,富力在左侧送出45度高球传中,肖智在禁区外得球后试图打门被封堵。第10分钟,人和获得右路界外球机会,罗歆长距离界外球掷入禁区,曹永竞停球时出现手球失误。第12分钟,人和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到禁区中路迪奥普头球没有顶正,程月磊将球抱住。第14分钟,人和获得右路角球机会,二次进攻中万厚良接队友的45度传中头球攻门颇具威胁,富力门将程月磊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挡出底线。

第17分钟,雷纳迪尼奥后场完成断球后自己带球发动反击,人和后卫连续对其犯规被裁判警告。第19分钟,富力在后场送出长传,肖智顺势插上,但万厚良先出一脚将球解围,富力获得右路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后,人和门将徐嘉敏出击单拳将球打出边线。第21分钟,富力在右翼直接吊门,徐嘉敏后退过程中将球摘下。第24分钟,富力在左路利用任意球策动进攻,外围扎哈维直接远射,但打门过正被人和门将得到。第25分钟,扎哈维面对饶伟辉突破时被拉倒,人和队长被出示黄牌。第28分钟,马西卡左路得球后尝试内切,在禁区外的直接远射被程月磊扑住。第29分钟,罗歆在右路突破时被托西奇撞倒,人和获得边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饶伟辉的任意球直奔球门,被程月磊直接单拳打出。

第34分钟,卢琳在左路突破后尝试下底传中,人和门将徐嘉敏将球得到。第36分钟,尼扎木丁右路传中造成角球,角球发出的二次进攻中,曹永竞左路内切后打门偏出。第38分钟,曹永竞禁区外摆脱时被放倒,人和获得距离球门29米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出被程月磊摘下。第40分钟,人和后场断球,尼扎木丁中路带球推进,不过队友接球后的打门威胁不大。第44分钟,人和中圈附近试图反击,张攻无奈战术犯规放倒对手,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北京人和暂在主场0-0战平广州富力。

易边再战,北京人和开球。第46分钟,人和在左路连续进攻未果被富力断球,雷纳迪尼奥发起反击时被饶伟辉从背后放倒,后者被裁判警告。第47分钟,尼扎木丁右侧边线附近完成摆脱,下底传中被托西奇抢先解围,禁区外人和直接远射被程月磊将球没收。第49分钟,人和左路送出身后球,唐淼将球铲出底线的同时与马西卡有身体接触。第50分钟,人和在门前形成威胁,刘健挑射越过门将被托西奇在门前解围,托西奇解围过程中受伤,好在经过治疗后问题不大。第53分钟,富力在左路形成推进,可惜丁海峰加速下底后的传中质量不高,没有形成威胁。第56分钟,人和连续在左路获得任意球,曹永竞在禁区外直接尝试远射打球门左下角被程月磊扑住。第58分钟,富力率先进行换人,张功被陈志钊换下。第60分钟,唐淼接雷纳迪尼奥的直塞,沿右路杀入禁区,不过他的倒三角传球被挡出底线。

第62分钟,人和右路传中,迪奥普头球攻门打高。第63分钟,尼扎木丁在中场附近铲倒李提香,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65分钟,富力在禁区外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扎哈维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二次进攻中富力传中雷纳迪尼奥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66分钟,曹永竞中路远射颇具威胁,但高出球门。第71分钟,人和中路由马西卡打出反击,托西奇中场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第72分钟,雷纳迪尼奥禁区外远射打高。第76分钟,卢琳在中场拼抢中使用过分力量撞倒曹永竞,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77分钟,人和右路下底被托西奇挡出底线。第79分钟,马西卡禁区中路摆脱,程月磊出击将球得到。第80分钟,奥古斯托阻挡任意球发出,被出示黄牌。第84分钟,王楚换下尼扎木丁。第86分钟,张晨龙换下丁海峰。全场比赛结束,北京人和0-0战平广州富力。

黄牌信息:

北京人和:第25分钟,31-饶伟辉;第63分钟,29-尼扎木丁;第80分钟,8-奥古斯托

广州富力:第44分钟,4-张功;第71分钟,3-托西奇;第76分钟,23-卢琳;

双方阵容:

北京人和:1-徐嘉敏;4-罗歆,5-万厚良,27-刘健,31-饶伟辉(队长);26-张宇峰(U23),8-奥古斯托,29-尼扎木丁(第84分钟,33-王楚),20-曹永竞(U23),7-马西卡;39-迪奥普

替补:12-张烈,13-史亮,21-靳辉,23-刘洋,30-冯仁亮,33-王楚,43-邵帅(U23)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4-张功(第58分钟,32-陈志钊),18-弋腾,3-托西奇,11-丁海峰(第86分钟,17-张晨龙);10-雷纳迪尼奥,35-李提香,23-卢琳;7-扎哈维(队长),29-肖智

替补:25-韩锋,16-李锐,17-张晨龙,19-姜积弘,24-麦嘉键(U23),32-陈志钊,36-黄政宇(U23)

(华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