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杨旭梅开二度+染红武磊哑火 权健3-2胜上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三点,2018年中超联赛第30轮同时在八地开始,天津权健在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2分钟,权敬原后场解围踢疵,张一射门为上港首开纪录。第21分钟张一后场回传被孙可快速截断,虽然孙可突入禁区后被俞豪放倒,但杨旭跟进补射得分。第30分钟王永珀左路传中,赵旭日头球得分。第34分钟杨旭接张修维送球,禁区外发炮得分。上半场天津权健3比1领先上海上港。第68分钟奥斯卡开出角球,李圣龙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刘奕鸣身上后折射进门。第87分钟杨旭蹬踏张一被红牌罚出。最终10人作战的天津权健主场3比2战胜上海上港。[最火爆中超经理手游!打造豪阵对抗上港]

本轮之前上港29战68分提前一轮夺冠,权健29战33分排名第11已经提前保级。两队联赛交锋三次,上港1胜2平保持领先。刚开场两分钟不到,上港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武磊前场往右侧转移,吕文君送球入禁区中路,权敬原解围踢疵,张一快速跟进,起左脚怒射,皮球飞入大门,1比0,上港领先!张一打进在上港首个正赛进球。第4分钟杨旭中路得球后,依靠身体硬度从上港防守人群里硬挤出空间,可惜最后一脚侧身射门稍稍打高。第13分钟武磊拿到本场第一脚射门机会,但他在禁区右侧的怒射高出。

第21分钟权健也取得进球,张一后场贸然回传,孙可快速跟上,抢在贺惯之前断球杀入禁区。俞豪死命倚住孙可,此时孙乐也飞扑而出。孙可在俞豪拦截下倒地,杨旭跟上过掉孙乐之后射门,球打进球门左下角,1比1!第24分钟权健用赵旭日换下储今朝。第26分钟张修维从右路进攻,贺惯抢在杨旭之前头球解围出底线。孙可开出左路角球,杨旭头球后蹭射门高出。

第30分钟上港反击,但贺惯的脚下球被王永珀截断,随后王永珀略微观察后,在左路果断起脚传中,赵旭日压制住俞豪,在中路跃起强力头球攻门,孙乐虽然飞身扑出,但此球顶的角度刁钻,2比1,权健领先!第32分钟上港在右侧连续出脚配合,最后王燊超长距离传中,吕文君头球顶的太正。

第34分钟杨旭再次发威,权健在上港禁区前沿连续直线传递,最后是张修维出球给杨旭。接着张修维跑动带来防守,杨旭略做调整,禁区外巧射球门右下角,3比1,杨旭帽子戏法!第36分钟王燊超高速冲刺下底传中,权敬原铲球解围险些乌龙!第46分钟武磊在权健后场断球杀入禁区,怒射高出!

中场休息两队都做了人员调整,上港这里陈彬彬换下吕文君,李圣龙换下埃尔克森。天津这里帕托换下刘逸。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权健就取得进球。权健先是中场送球,杨旭接应而上,在张卫的阻挡下强行杀入禁区,孙乐接球失误,杨旭打空门得手!上港提出VAR申述,裁判看过VAR,判定杨旭冲撞张卫犯规在先,进球不算。第47分钟张一突然远射稍稍高出。第51分钟权健队王杰拼抢中受伤被搀扶下场,好在很快回到场内继续作战。

第57分钟权健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权敬源怒射被孙乐飞身扑住。第58分钟王燊超突破被张修维放倒,武磊打出贴着人墙而来的精彩任意球,张鹭飞身把球扑出界外!奥斯卡开出角球,李圣龙中路头球稍稍偏出!第64分钟上港左路打出一次不错配合,但被权健后卫禁区里解围,奥斯卡外围得球再攻被放倒,奥斯卡任意球开入禁区,蔡慧康头球偏出。权健立刻反击,孙可右路起球,杨旭里禁区内冲顶稍稍偏出!

第66分钟赵旭日无球状态下倒在地上,看上去他大腿肌肉拉伤。第68分钟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武磊前点蹭到一点,中路李圣龙强力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刘奕鸣身上折射进门,2比3,上港追上一球!此时权健用吴伟换下无法坚持的赵旭日。第75分钟上港前场连续配合,但最后张一着急远射高出。第76分钟张一送球入禁区,武磊禁区内强行头球高出。第77分钟杨旭受伤倒地不起。第78分钟张修维和蔡慧康又双双撞在一起,好在这几次受伤都没有导致队员直接下场。

第87分钟杨旭拦截时直接踹在张一大腿上,杨旭吃到黄牌,上港队员对这个判罚表示不满。裁判审看VAR之后,直接出红牌将杨旭罚下!比赛补时4分钟,第90分钟张华晨换下张卫。第93分钟俞豪拦截张修维吃到黄牌。最终10人作战的天津权健主场3比2战胜上海上港。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2分钟,权敬原后场解围踢疵,张一射门为上港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21分钟张一后场回传被孙可快速截断,虽然孙可突入禁区后被俞豪放倒,但杨旭跟进补射得分。

第三球:第30分钟王永珀左路传中,赵旭日头球得分。

第四球:第34分钟杨旭接张修维送球,禁区外发炮梅开二度。

第五球:第68分钟奥斯卡开出角球,李圣龙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刘奕鸣身上后折射进门。

黄牌:36-俞豪(上海上港)93分钟

红牌:9-杨旭(天津权健)89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1-张鹭;33-储今朝(7-赵旭日 24分钟2-吴伟 68分钟)、4-刘奕鸣(U23)、21-权敬源、18-张诚;38-孙可、3-王杰、26-刘逸(10-帕托 45分钟)、8-张修维(U23)、39-王永珀;9-杨旭

上海上港:22-孙乐;2-张卫(17-张华晨 90分钟)、28-贺惯、36-俞豪(U23)、4-王燊超;11-吕文君(37-陈彬彬 45分钟)、18-张一、6-蔡慧康、8-奥斯卡、7-武磊;9-埃尔克森(14-李圣龙 45分钟)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