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科尔曼:战国安有十多人缺席 一周三赛一直在恢复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1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30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华夏幸福队长张呈栋虽然受到的追加4场停赛已经期满,但之前因为累积4黄还要停赛一场,所以张呈栋也无缘对阵老东家。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首先表示:这周与其说是备战不如说我们一直处在恢复过程中,这是一周内的第三场比赛,我们的备战基本在恢复中进行。我们有十多名球员因为伤病、停赛、征调等各种原因明天不能出场,但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也做好了准备。

谈到人员问题,科尔曼说到:我们没有太多轮换的余地,队长张呈栋仍处于禁赛状态,很遗憾他不能踢这场比赛。足球也不光是11个人的运动,大名单内的球员都有职责完成整个赛季的比赛,像姜文骏和杜文洋之前踢的比赛也不多,但这种时候可以挺身而出,每场都拼到底,让我们很感动。

科尔曼最后表示:国安要在月底面临足协杯决赛,可能会做一些轮换,但我还是会以最认真的态度备战比赛,我们要对得起球迷和俱乐部的领导。(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