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绿城确定主帅塞尔吉留任 明年中甲目标就是冲超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讯 上周六,浙江绿城在客场1:2不敌梅州客家,积分榜上在最后一轮被深圳队反超,无缘下赛季的中超联赛。本周,浙江绿城就已经确任主教练塞尔吉留任,并且确定了球队冬训的时间和地点。让绿城球迷感到兴奋的是,俱乐部方面已经明确表示,下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冲超,而且还要以中甲联赛冠军的身份完成冲超——浙江绿城的新赛季,已经开始。

周四上午,浙江绿城俱乐部高层和塞尔吉一起开了个会,会议持续了近4个小时。下午出现在中泰基地的塞尔吉,看起来心情不错,显然很多心结在这次会议上已经理顺了。

在绿城和梅州客家的比赛之后,塞尔吉和领队的冲突被电视画面捕捉到,而俱乐部方面通过会议和塞尔吉进行了沟通,表达了对教练组的全力支持。“我们在会议上聊得很好,也解决了很多事情,并且确定了明年的目标。”塞尔吉说:“我们今年排在联赛第三名,我相信如果得到全力的支持,我们可以在明年做得更好,能获得更高的排名。”

在总结这个赛季球队的表现时,塞尔吉表示最满意的就是进攻:“我们的球员在进攻上有不小的进步,今年收获了很多进球。”而不太满意的地方是球员们的心态,塞尔吉说:“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抗压能力不够,但我觉得有了今年的锻炼,到明年这些都不会再是问题。”

至于对自己第一个赛季的打分,塞尔吉显得很谦虚:“50分,我从来都是一个队自己很严格的人。”从球迷们对塞尔吉的认可来看,他们肯定会给塞尔吉打高分。最近有消息传出,其它中超和中甲俱乐部都想邀请塞尔吉当主教练,塞尔吉说:“我没有接到任何的电话。我今天坐在这里,就说明我明年肯定会留在绿城,期待和大家一起帮助绿城取得好的成绩。”

塞尔吉的留任已经板上钉钉,新赛季球队的构架也已经有了方向。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表示:“为了实现明年冲超目标,教练组和工作组的组成结构,会以比较合拍的模式出现。 ”这也意味着,绿城将会对领队等位置进行调整。

和上赛季“三年内重返中超”的目标相比,浙江绿城这次早早确定了冲超的目标。焦凤波说:“我们在会议上确定了目标,那就是要在明年冲超。”焦凤波还补充说:“我们还要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不仅要冲超,还要拿个中甲冠军!我们会把球员宿舍一楼的标语,改成‘冠军!冠军!冠军!’”

为了实现明年冲超的目标,浙江绿城现在就已经开始做各项准备工作。焦凤波会在近期通过董事会,确定下赛季的预算。

周五早上6点,塞尔吉就将乘坐飞机返回西班牙。塞尔吉说:“很长时间没有陪家人了,回去就想多和他们在一起,我的孩子还在读书,等孩子放假了,我们再去找个地方度假。”而结束了度假,等待塞尔吉的就是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浙江绿城已经开始放假,球队将在12月21日重新集中,现在国内或者周边国家进行集训,年后再去西班牙进行拉练,这将是浙江绿城备战新赛季的最关键时期。

至于现在外界再传新赛季中超联赛扩军,绿城有希望增补或者通过附加赛获得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资格,焦凤波表示:“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如果有可能,我们肯定会全力去准备这个事情。”(蒋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