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本有机会以平局收场 希望主场胜利收官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7日,在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中,北京人和队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本场比赛上港队只需要一分就可以夺得中超冠军,不过面对志在夺冠的对手,人和队未能阻击成功,客场1-2不敌对手。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其实我们踢得不错,但是第二个丢球有点可惜,下半场其实我们可以打回来,我们有机会以平局收场。不过这场比赛踢得就像我们赛前发布会说的那样,我们展现出了我们的职业态度,我们也尽力了,我对我的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祝贺上海上港队取得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军,说明他们的实力也是现在中超联赛里面最强的。

人和今年在首发阵容派上了三名进攻外援,对于排出这样的阵容,路易斯坦言:这场比赛赛前也说过,因为是一周三赛的情况,我们也会适当调整位置,这场比赛我们上了三个前面的外援,主要还是想找机会打反击。虽然今天我们的防守比较关键,但我们还是先通过前面的三个外援找一找打反击的机会,今天我们已经尽力了。

和之前的比赛相比,面对上港这样的强队,人和的进步在什么地方?对此路易斯表示:这两场比赛相比,从我们的拼抢程度可以看出一个对比,这场比赛我们更拼,每名球员打的比第一回合更好,当然这场比赛我们主要还是第二个丢球没做好,稍微有些失误,但是整体方面我们这场发挥的比第一回合要好,最主要的,我们还是想在下一回合的主场给赛季完美收官。(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