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升降级附加赛 梅县客场涉险取1分仍占据主动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7日下午,陕西省体育场涌进了超过2.5万名观众,他们是来见证历史的。中甲/中乙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在这里上演,结果中乙第三名陕西大秦之水并没有把握住主场优势,1比1战平了中甲倒数第三名梅县铁汉生态队。11月11日两队将在梅州再战一场,决定到底是谁可以进入明年的中甲联赛。   

也许是周三下午比赛的原因,火爆的陕西省体育场,并没此前比赛的火爆氛围。不过,超过2.5万的上座率在中乙的主场还是当之无愧的老大。比赛开始后,就下起了小雨,陕西省体育场的场地情况还算是不错,并没有因为雨水影响比赛。因为外援不能出场,梅县铁汉本场比赛的前锋派上的是柏天赐和曾超。比赛第17分钟,梅县就打破了僵局,杨晨右路突破后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曾超打空门得手,1比0。早早取得了领先,但梅县并没有将胜利的果实保持住。第45分钟,涂东旭防守失误,一个鲁莽的犯规将对方的王琦放倒在禁区内。上赛季中超联赛的银哨石祯禄判罚点球,邹游一脚大力射门破网。面对这个点球,梅县守门员杨超虽然判断对到了方向,无奈球速太快。     

整个下半场,陕西队创造的机会非常多,梅县的节奏跟着对方走。好在有守门员杨超,他成为了球队的定海神针,下半场他做出了六次有效扑救,其中还包括了一个单刀球。比赛第86分钟,梅县铁汉有一个细节值得表扬,当时陕西队攻势很猛,梅县铁汉生态用罗添换下队长李建华。按照一般球队的套路,换人方的球员会缓慢走向场边,完成换人的。不过,李建华并没有任何拖延的举动,直接从底线迅速离场。 

1比1战平之后,晋级的天平开始向梅县倾斜。因手握客场进球11日的比赛主要一个0比0就可以留在2019年的中甲联赛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