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姜至鹏:越秀山像主场非常亲切 华夏受困缺兵少将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7日,在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当中,河北华夏幸福客场对阵广州富力,最终客场1-2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是华夏幸福队主力球员姜至鹏首次以客队球员回到越秀山,比赛结束后,姜至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差点走进主队更衣室。

再次回到越秀山,姜至鹏坦言:回到越秀山感觉很好,球迷们也为我呐喊,就像回到主场一样。

随后姜至鹏说到:开个玩笑说,回到越秀山的时候我差点往主队更衣室走(笑),回到这里就感觉像回到家一样,包括在踏上这片草地的时候就是感到非常亲切,只是在入场仪式的时候走得远了点,然后替补席到了另一边,所以说有点陌生,但还是很熟悉。

谈及本场比赛,姜至鹏则表示:两个队都打出了自己的东西,第一个球比较意外,我们今天缺兵少将比较严重,但我们到最后一刻也没有放弃,全队非常的团结,恭喜富力赢下比赛。(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