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姜至鹏:很想念越秀山的场地 清楚富力主场多难踢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7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客场对阵广州富力。本场比赛对于华夏幸福的一名球员非常特殊,因为去年他还以队长的身份在富力队作战,这就是华夏幸福的主力边后卫姜至鹏,回到非常熟悉的越秀山,姜至鹏自然是感慨万千。

谈到再次回到越秀山的感觉,姜至鹏首先表示:从今天刚刚踏入球场第一刹那很熟悉,好像感觉是跟着斯托来开新闻发布会似的,感觉很亲切,很想念身后这块场地,在这里征战过四个赛季,经历了很多东西,球迷们都见证了球队从刚上到中超,到打入亚冠,到保级,一系列的辉煌与低谷。

随后姜至鹏说到:明天赛后跟球迷有什么互动,我还没想好有什么举动,但我肯定会谢场,我肯定会好好和他们打一下招呼。

老东家富力还没有完全保级,对此姜至鹏也坦言:首先,我们队现在确实是在人员储备上确实遇到一些问题,有受伤有征调有停赛的情况,到了联赛尾声阶段,也是每个球对需要面对的问题。好就好在我们整个球队的心气还是维持很好,大家都很团结,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球队内部出现问题,将是非常不利。其次,明天对阵富力这样一个特殊对手,我清楚富力主场多难踢,做好明天比赛困难的准备,希望明天我回到越秀山第一场比赛,作为对手来说,能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