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科尔曼:第1次经历7队保级 从不丢球多指责某个人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7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客场对阵广州富力,上一轮在南京的比赛结束之后,华夏幸福队没有返回主场,直接从南京来到广州进行备战。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首先表示:这周可能对联赛所有球队都是艰难的一周,七天内要踢三场比赛,球队上下都积极备战这场比赛。虽然现在到了联赛末段,球员身体累我能理解,现在还有一些伤病,不容易,明天比赛对我们是一个很大挑战。

随后科尔曼说到:明天的对手有很强实力,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希望能用精彩的表现踢这场比赛。也对球员来说,也是一个非常严峻考验。联赛剩下最后两场为了准备好明年下个赛季的联赛,希望球员能表现出自己最大的实力。

广州富力在理论上也没有完全保级成功,对此科尔曼也坦言:今年中超保级形势非常严峻,现在参与保级任务的球队,都有七支球队。几乎中超一半球队,这种情况我是第一次面对,我很惊讶,因为之前没有经历过。这个赛季我们丢很多球,因为我们阵型有变化,我们打过四后卫、五后卫,加上很多球员受伤抽调等,影响防线问题。但失球多的同时,我们进球也相对多,进攻端上还是保持攻击性,而防守端也保持一惯性、统一性,打好每次比赛,这也是向来的要求,从来不会说丢球多而指责某个球员。联赛剩下最后两轮,希望球队珍惜机会踢好比赛,明天比赛希望在富力主场争取打一个好成绩。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