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路易斯:上港实力很强 但人和会展现出职业态度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联赛将打响第29轮比赛,北京人和队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人和队已经提前实现保级,而上港队本场比赛只要打平就可以取得联赛冠军,因此人和队也希望能够全力以赴,不让对手轻易在自己身上取得胜利。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球队备战情况时首先表示:因为一周双赛,这周的备战时间很短,三天前刚踢完一场联赛,这两天的训练基本以恢复调整为主。感谢球员提前完成了保级的目标,希望明天的比赛争取一个积极的结果。作为升班马,这赛季的比赛我们一场场拼下来,赢了不少的强队,也战胜了很多保级对手,也希望能打好明天的比赛。

在提前保级的情况下,人和会对阵容进行轮换来锻炼年轻球员吗?对此路易斯说到:最后两轮,我们在阵容上肯定会有调整。但是队中很多年轻人受伤了,目前只有三名能用的U23球员,他们肯定会出场。

对于明天比赛对手,路易斯说到:上港实力很强,与第二名的恒大拉开了5分差距,但是我们会展现出职业态度和拼搏精神,争取积极的结果,这是作为职业球员必须要做的。这样的场景去年在中甲就遇到过,我们提前两轮冲超,但是最后两场比赛取得了1胜1平的结果,大家表现得非常努力。

球员陈杰则表示:虽然我们已经完成保级任务,但不意味着就会缴械投降了,希望明天的比赛给上港制造一些麻烦。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