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科尔曼:战苏宁已做好充分准备 踢好比赛给球迷交代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3日,河北华夏幸福将在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中,客场对阵江苏苏宁队。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在介绍球队备战情况时首先表示:球队这一周都在积极备战。球员在上一轮艰难的比赛中取得胜利,现在全队氛围非常好,我们正积极训练以备战最后三轮联赛。明天是一场硬仗,我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

谈到球员们现在的心态,科尔曼直言:球队现在没有保级压力,也无法再争取亚冠资格,但作为一支职业足球俱乐部,队员们也都是职业球员,我们对自己负责,踢好比赛给俱乐部一个好的交代,给河北球迷一个好的交代,做最好的自己,大家也都准备好了。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门将耿晓峰则表示:通过这一周的训练我们都做好了准备,接下来是一周三赛然后完成本赛季收官。明天我们有充足的信心踢好比赛,希望球队最后能有一个好的排名。(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