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苏克造访人和:中国足球会腾飞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北京人和俱乐部官方微博

今天下午,克罗地亚足球协会主席达沃·苏克来到我俱乐部进行参观。达沃·苏克,前克罗地亚足球运动员,曾获得1998年世界杯金靴奖以及西甲联赛、国王杯、欧洲冠军杯等冠军。在苏克先生治下的克罗地亚在今年的世界杯也取得了历史性突破的亚军,此番来到俱乐部参观,主要是为了就未来与我俱乐部青训方面的合作计划进行沟通交流,俱乐部总经理杜煜征、常务副总经理张悦也与苏克先生互相交换了球衣。参观之余,苏克先生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参观结束后苏克将会在现场观看今天下午球队的比赛。

苏克先生表示:中超联赛这两年的发展非常迅速,今天我也想来看看中国的联赛,特别是我很关心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情况,也是我们将来合作的一个重点的项目。我认为这是一个长远的,要有长久的阶段性的计划,不是一个暂时性的方案,我想这是两国所有热爱足球的人,从足协、俱乐部、球员、教练等等,所有人共同努力来推动两国足球的发展。我想通过我们这么多人的艰苦的努力和不懈的坚持,中国足球一定会有它发展和腾飞的一天,我相信总有一天中国国家队会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这一天我希望能尽早的到来。我想只要我们有耐心有足够的时间,中国国家队未来会成为世界杯上的常客。

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悦表示:这两年我们俱乐部已经有好几次到克罗地亚、塞尔维亚这些东欧的国家进行考察和访问,和他们的俱乐部之间也有一些交流和联系,我想这次苏克主席来,我们也会通过他介绍一些更好的克罗地亚特别是在青训方面的一些资源来发展我们俱乐部将来的青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