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否认球队无欲无求 给年轻人机会?没到时候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7日。中超联赛将打响第27轮比赛,北京人和队主场对阵江苏苏宁队。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介绍本周备战情况时首先表示:本周整体的备战情况非常不错,还是我们常规的训练。最主要的还是在思想方面不断给队员进行强化,因为还剩下4场比赛,虽然离倒数第二名的降级区还有8分的差距,但是还没有真正的完成我们赛季保级的目标,所以还剩4场比赛,还是要每场拼尽全力,想办法继续涨分。

随后路易斯说到:上周对阵恒大的比赛,也和队员强调要尽快翻过去,忘掉那场球,即使是对那些豪门球队也会在赛季中出现这种走神或不集中的情况,或者说处在一个状态的低谷,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从失利的阴影里走出来,尽快回到正轨。这周要面对的苏宁也是一支硬朗的球队,我们一定要做的比他们更硬朗,把我们尽全力拼抢的状态,把我们之前的作风再展现出来。

现在外界都说人和是无欲无求,对于这个问题路易斯说到:完全不存在这样的说法吧,首先从我的角度来说,我的目标是全力打好每场比赛,争取一个积极的结果,尤其是在我带队的经历中,也遇到过看起来要降级的队伍取得一波连胜,前面的球队不思进取了被超过去了,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从我到队员,都没有出现这种松懈的情况,还是要每场拼尽全力争取积极地结果。像上场像对恒大的比赛,有一定几率在赛季中发生,也是一个正常的情况,我们的防守队员每场做的都不错,但是我们也几乎每场都会遇到防线球员短缺的情况,像王刚这样的球员每场能客服不利的局面,对上一场的惨败,全队都希望知耻而后勇,能够在这周能够拿下这场球。如果我们明天能取胜,运气再好一点,保级区的球队再有什么闪失,可能从分数上我们就能真正的保级成功了。希望能尽快的实现这个目标,最重要的是明天能拼下江苏,他们也是非常硬朗的球队也是联赛中的强队,但是在我们的主场,不允许有任何闪失。

联赛进入收官阶段的排兵布阵上还有什么考虑?对此路易斯表示:我们有这方面的考虑,在联赛后期确定保级的情况下给年轻球员机会,但是我们还没有完全确定保级,如果明天我们输了而后面的球队赢了,那么局面会变得更加复杂。我们现在不会想后面的比赛给哪个年轻队员机会,怎么去锻炼新人,虽然这是肯定的,但是我们现在的注意力完全在明天的比赛上,肯定会派出我们目前状态最好的队员,去首发完成比赛,况且是面对苏宁这样的强队,所以暂时还没有考虑在这场比赛给年轻队员机会。但是一旦保级目标确定完成了,我们会给年轻队员机会,去锻炼新人。(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