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手球?抱摔?越位进球?上港苏宁和裁判吵翻了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0-0战平上海上港,虽然两队没有进球,但是比赛的进程并不沉闷,其中有几次关键判罚引起了两队以及各自球迷的争论。

首先就是第12分钟,特谢拉突入禁区后挑传,皮球击中了王燊超的手臂,但随后特谢拉又进行传中,汪嵩抢射偏出立柱,在这次进攻结束后,苏宁几位球员找到主裁判舒克拉拉申诉,但后者只是捂了一下耳机,示意比赛继续,这个判罚也成为全场最被争议的一个场景。

在上半场尾声阶段,上港曾打进一粒进球,埃神在禁区内假动作后失去对球的控制,但武磊跟上送出传中,吕文君后点头球破门,但主裁判经过VAR的确认后认定,武磊在接球的一刹那处于越位位置。

在另一张划有越位线的截图中,摄像机给出的角度却很难断定武磊是否越位。

球员质疑判罚的场景在下半场仍有出现。

苏宁锋线上两位外援先后在上港禁区内摔倒,其中埃德尔在射门同时倒地,而特谢拉在突破时摔倒,主裁判都不认为是点球,现场球迷则送出了嘘声;

而上港方面也有过类似情况,武磊在比赛尾声时一次和李昂的贴身对抗中倒地,没有形成射门,舒克拉拉同样没有判罚点球,破门心切的武磊也迅速上前和裁判讨要说法,但一无所获。

对于今天比赛的这些判罚,广大球迷们是如何看待的呢?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