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冠军转折?上港恶战前掉链子 恒大隔着屏幕都笑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领头羊上港在客场和苏宁0-0战平,由于昨天恒大大胜,上港的领先优势缩小到2分。

在昨天的比赛中,连比赛名单都凑不齐的恒大6-1狂胜升班马人和,备受质疑的郑龙和阿兰都取得了进球,这场胜利也给今天进行比赛的上港巨大压力。

不仅压力很大,上港此役人员严重不整,于海在国家队比赛中重伤,胡尔克和贺惯都累计黄牌停赛,而主教练佩雷拉也被禁赛3场,尤其还是客场面对防守稳固的苏宁,难度可想而知。

最终缺兵少帅的上港没有什么进球办法,要不是苏宁把握机会欠佳,很可能连一分都拿不到,26轮结束后,上港领先恒大的优势缩小到2分,很多在电视机前收看比赛的恒大球迷肯定对这个结果很满意。

客战苏宁这场比赛,对想要夺取联赛冠军的上港来说无疑是重要的一个坎,他们本想在对阵恒大之前保持住领先差距,但没有如果,而且下轮他们还要迎战实力强劲的鲁能,一旦这场比赛再有闪失,上港很可能会把榜首位置让给恒大,再次以追赶者的姿态抵临天河。

对于上港来说,今天这场0-0,很可能就是赛季的又一个转折点。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