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助教:伤停不是平局借口 保持斗志赢未来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6轮在南京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双方均无建树,战成0-0平。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助理菲利普点评了比赛:“我认为今天这场比赛很精彩,双方都很不错,拼劲十足,我们非常努力在创造得分机会,苏宁也是一样。尽管我们很努力想进球,但最终没有拿到三分很遗憾。我们会继续保持斗志昂扬,去赢下接下去的比赛。”

是否因为几名主力缺阵使得上港的进攻上不太流畅?对此,菲利普说:“就像之前说的,他们几个人对我们很重要,但这不是没拿下比赛的借口,苏宁很拼,比赛中很努力在踢,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可惜没有得分,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很困难,但接下去还是要保持斗志,因为我们要面对山东,我们需要努力去赢下三分。”

今天后防线上有主力缺阵,能否评价一下今天的防守?面对这个问题,菲利普坦言:“如果你看一下对手的两大前锋,他们的实力都是顶级的,即便如此我们做得还是不错,虽然给了对手一些机会,但没有失球,我们整体都很努力并且去争取进球,他们也是一样,而在防守端,我们的防线做得非常不错。”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