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残阵上港最要命的是少了他!亚冠悲剧重来一遍?

新浪体育

关注

没有胡尔克,没有于海,没有贺惯,也没有佩雷拉,客战南京的上港缺失了最稳定的点,丢分自然在意料之中。

上一轮5-0拿下贵州恒丰,比分让人看上去非常满意,但这场大胜可以用得不偿失形容,因为队长胡尔克和裁判理论吃到黄牌,贺惯也拿到了第四黄,战苏宁他们都累计黄牌停赛,而主教练佩雷拉更是在场边做出不尊重裁判的手势被处以禁赛。

屋漏偏逢连夜雨,恰逢国家队比赛日,国足却延续着低迷,态度问题再次被拿出来说,和叙利亚的比赛,国脚们都憋着劲证明自己,比赛是赢了,但于海却受了重伤,膝盖韧带撕裂,本赛季回归的可能性不大了。

就是在这种人手紧缺的情况下,上港迎来了硬骨头苏宁,结果没有了几位重要人物的上港举步维艰,王燊超挪至中卫有些不适应,面对特谢拉和埃德尔的冲击很狼狈,没有了于海的左路也陷入瘫痪,进攻只能靠右边傅欢效率不高的插上,上港助教菲利普的临场指挥也没有展现出能替代佩雷拉的作用。

不过最大的损失还是来自胡尔克,没有绿巨人的上港,在进攻端就少了最大的爆破点,而苏宁的防守又堪称固若金汤,上港全场11次射门却只有2次射中目标,大部分时间都只是看到他们在外围传导,还有若干次被断让苏宁打了反击。

可能有球迷想起了本赛季亚冠客战鹿岛鹿角那场球,当时也是胡尔克缺阵,结果上港输了个1-3,回到主场后迎回胡尔克拿下比赛,却还是出局,一心想在亚洲赛场上有所突破的上港再次梦碎。

不知看到今天这个结果,以及接下来可能产生的赛季转折,胡尔克会不会后悔上轮的冲动呢?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