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上港有步兵没坦克 一场胜利就能让恒大超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19: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继续进行,央视足球评论员邵圣懿和嘉宾董育点评这场比赛。最终,江苏苏宁主场0-0战平上海上港。邵圣懿表示哈迈多夫这球打得质量挺高,像鱼雷一样。胡尔克不在,胡尔克是非常重要的点,从这场比赛看的很清晰。胡尔克像一个坦克。今天上海上港就属于没有坦克,只有步兵。全是步兵,没坦克不好打了。上海上港少了最有威胁的方式,没有强推的能力。一场胜利就可以让广州恒大超越上海上港。在缺少胡尔克的情况下,他的进攻少了一大块。这场比赛0-0是一个公平的比分吧。董育表示武磊有信心。武磊确实成熟了很多。

邵圣懿谈上海上港——

邵圣懿表示:“上港是目前联赛领头羊。恒大大胜北京人和,所以现在分差是缩小到1分。上海上港今天右翼肋部要小心。上海上港的整体移动还是很快。”

邵圣懿董育谈江苏苏宁——

董育表示:“苏宁也不像咱们想象的上来守,他们也是打出了主场的气势。”邵圣懿表示:“江苏苏宁抢开局的意识明显。江苏苏宁打得很熟练,很自信。”

董育谈上海上港——

董育直言:“攻和守比较平衡的一支球队。还是要想办法把球控制住自己的脚下。上海上港盯人不够紧。我觉得防守队员应该贴近进攻球员吧。不能让苏宁的球员轻易去传球。”

董育谈外籍裁判执法中超比赛——

董育表示:“也是提高咱们的执法水平。”

邵圣懿谈疑似手球犯规——

第12分钟,特谢拉右路突破传中,皮球打在王燊超手臂上,特谢拉、埃德尔等球员投诉上海上港球员手球,但主裁判舒克拉拉没有判点球。邵圣懿表示:“特谢拉这一下打在王燊超胳膊上了,确实是。舒克拉拉很自信,他没有看视频回放,舒克拉拉认为手球不构成点球。”

邵圣懿董育谈武磊——

第16分钟,武磊起脚吊射,皮球飞出底线。邵圣懿表示:“直接吊门了。他现在可以和埃尔克森找一找配合。(武磊)带的太多。”董育表示:“武磊有信心。我觉得还是想吊一脚,敢吊。作为武磊应该有所变化,快慢结合。虽然有自信,我觉得要找一找变化。武磊确实成熟了很多,排名射手榜的第一名。”

邵圣懿董育谈埃尔克森——

第17分钟,上海上港右路传中,埃尔克森在江苏苏宁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邵圣懿表示:“这球真是好机会。”董育表示:“这球是必进的。砸到脑袋上都有可能进。还是想发力。”

邵圣懿董育谈张卫——

第28分钟,埃德尔在上海上港禁区内起脚攻门,皮球击中张卫,张卫倒地。邵圣懿表示:“而且球的力量还很大。”董育表示:“容易轻易的脑震荡。”

邵圣懿谈特谢拉——

第33分钟,特谢拉在上海上港禁区内传球,皮球被上海上港球员破坏出禁区。邵圣懿表示:“还是没有打,他错过了打得最好的时间窗口。”

第37分钟,特谢拉在上海上港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颜骏凌挡出横梁。邵圣懿表示:“这个反击的质量是相当高的。”

邵圣懿董育谈胡尔克停赛——

董育表示:“胡尔克没有上场,上港禁区支点少了,在前场没有更多的办法。”邵圣懿表示:“胡尔克不在,上海上港少了最有威胁的方式,没有强推的能力。胡尔克是非常重要的点,从这场比赛看的很清晰。胡尔克像一个坦克。今天上海上港就属于没有坦克,只有步兵。全是步兵,没坦克不好打了。”

董育邵圣懿谈进球无效——

第41分钟,上海上港球员吕文君打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在视频助理裁判介入后,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邵圣懿表示:“这个球是不是有犯规在先?后卫这个球你没有把握处理,你还不如踢出边线。半个身。这段时间,江苏苏宁防守压力很大。上海上港进攻有明显的改观。”董育表示:“武磊确实有越位的嫌疑。”

邵圣懿董育谈艾哈迈多夫——

第55分钟,艾哈迈多夫远距离攻门,皮球飞出底线。邵圣懿表示:“艾哈迈多夫这球打得质量挺高,像鱼雷一样。”

第90分钟,艾哈迈多夫远射,皮球被顾超扑出。邵圣懿表示:“这球,顾超扑得漂亮。”董育表示:“今天神了。”

邵圣懿总结比赛——

最终,上海上港客场0-0战平江苏苏宁。邵圣懿总结比赛,“一场胜利就可以让广州恒大超越他。在缺少胡尔克的情况下,他的进攻少了一大块。这场比赛0-0是一个公平的比分吧。”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