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核武缺席名单报不满?恒大打出最猛一战 压力甩上港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人员不整,但广州恒大主场6-1大胜北京人和,用最小的代价获得了大比分胜利。目前多赛一场的恒大只落后上海上港一分,压力也自然转移到了争冠对手的身上。

恒大缺人到什么程度,从赛前的首发名单就能看出来。一般来说,每支球队在赛前都会安排7名替补球员,而恒大这场比赛只报名了5位替补,连大名单都没有报满。主力球员方面,后防中坚冯潇霆和球队不可缺少的外援塔利斯卡都因为4张黄牌停赛。另外高拉特膝盖有伤,已经多轮比赛没有出战,赛前还有消息称他已经回到巴西准备手术。不过在开赛之前,高拉特仍然是来到天河体育场为球队助阵,暂时没有回到巴西。

恒大对阵人和,双方实力存在明显差距,但是对于恒大来说,在联赛还剩5轮,落后领头羊上海上港4分的情况下,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一旦失利,可能就断送了8冠王的美梦。但本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还是相对轻松,郑龙开场5分钟就取得进球,之后于汉超、保利尼奥和阿兰等中外球员集体开火,让恒大主场以6-1轻松拿下对手。

恒大取胜,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将与上港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压力也给到了对手一边。上海上港将在明天(周日)对阵江苏苏宁,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必须取胜的比赛,否则下轮对阵山东鲁能,下下轮对阵广州恒大,力求首冠的他们将承受前所未有的压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