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郑龙5分钟破门饶伟辉送礼 恒大暂2-0人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淘宝主场对阵北京人和,上半场恒大2-0领先。开场仅5分钟郑龙就接保利尼奥助攻以冲顶破门;第18分钟,阿兰底线前大力传中造成饶伟辉乌龙球;此后保利尼奥的入球因越位被判无效。

本轮塔利斯卡与冯潇霆均累积黄牌停赛,加之持续休战的高拉特,恒大排兵布阵难度有所放大。张成林与郑龙进入首发阵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人和主场2-0战胜恒大,该场比赛人和的快攻效果对恒大形成了一定压制,目前人和排名积分榜第6位,带着轻松心态出击是主要利好。

开场后恒大迅速展开主动冲击,比赛进行至第5分钟就取得入球:恒大左侧战术角球配合被挡,李学鹏左路得球后斜传禁区,保利尼奥前点头球摆渡,后点接应的郑龙小禁区内冲顶破门,恒大1-0领先。郑龙打入近两个赛季来的首粒中超入球。

过早失球后人和阵型有所前提,恒大连续形成快攻,第9分钟时郜林中路劲射打高。第11分钟,李学鹏后场拿球时摔倒,人和趁机对恒大禁区形成冲击,张琳芃将球封堵出底线。

第18分钟,恒大利用对手乌龙球将比分扩大:郜林左路头球助阿兰前插,阿兰底线前大力横传门前,饶伟辉近距离解围时将球踢入自家球门,恒大2-0领先。

包括角球机会在内,人和形成过一些冲击,但落点控制与拼抢效果并不理想,数次外围仓促攻门未制造出实质威胁。

第29分钟,恒大右路任意球由郑龙斜传中路,人和防线采取整体造越位,结果多位恒大球员前插形成了围攻门将张烈的局面,保利尼奥近距离破门,因进攻越位恒大这次入球被判无效,慢镜头显示人和防线造越位瞬间恒大有4位球员越位。

人和持续前压又连续获得前场定位球,恒大防守中很谨慎地阵型回撤,有效限制了人和的组织效果,同时恒大在积极捕捉着快攻机会,郜林制造罗歆犯规,后者领到黄牌。此后罗歆腿部受伤,被恒大旧将刘健换下,恒大球迷向刘健送出了掌声。半场补时阶段人和右路传中形成威胁,迪奥普小禁区前头球顶高。上半场恒大2-0领先。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淘宝:第5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保利尼奥头球摆渡,郑龙冲顶破门

广州恒大淘宝:第18分钟,阿兰底线前大力传中,饶伟辉解围时出现乌龙球

黄牌信息

北京人和:罗歆(第36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35-李学鹏、21-张成林、5-张琳芃、23-邓涵文;9-保利尼奥、10-郑智;27-郑龙、29-郜林、20-于汉超;7-阿兰

北京人和:12-张烈;21-饶伟辉、5-万厚良、4-罗歆(第43分钟,27-刘健)、2-于斌(U23);29-尼扎木丁、15-陈杰、11-朱宝杰、8-奥古斯托;38-穆坎乔、39-迪奥普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