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蒂利克:我们做的不如鲁能 赵宏略伤情有待确定

新浪天津

关注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虽然球队拼尽全力,但却在实力上有所差距,最终0-2负于对手,遭遇了9轮不胜。虽然目前球队的积分仍高于降级圈,且只需要三分就能基本完成保级,但人慌仍然困扰着球队。

赛后,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确实到联赛最后阶段,球队人员出现问题,这场比赛一开始我们的战术纪律特别是防守端很到位,直到对手的一次机会不是很好进攻,导致我们丢球了。在上半场赵宏略受伤也对比赛造成影响,如果说鲁能有优势,在于对手很好的竞技状态。无论是在地面对抗还是空中争抢,我们做的不如对手。”

本场比赛,主力边后卫赵宏略因伤被送上救护车,关于赵宏略的伤势,施蒂利克说:“。赵宏略的伤情方面,队医说是脚趾骨折,但有待于去进一步确定。接下来说的并不是借口,但希望大家发现,之前的政策原因,我们需要首发一名U23队员,但首发的这名球员之前并没有经常比赛,我们最好的两名U23队员被征调走,所以说很多这方面的原因都会对我们排兵布阵有影响。”

关于接下来的保级形势,施蒂利克表示:“确实联赛打到现在,还在保级阶段,去年我们此时拥有健康运动员,现在受伤和停赛有三四名主力球员缺失。赛后我们也得到了其他队的消息,包括贵州赢球和重庆平局,中超的保级更复杂,我们要克服人员上的困难,球队有好的气氛,队员团结,才有好的结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