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会尽全力拿下上港 对手太强势必苦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018中超第26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今晚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田依浓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大家晚上好!在这个间歇期里面我们准备了很多细节的东西,在前一场比赛我们发现了问题,我们做了很好的总结。当然,我们明天要面对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估计将是一场硬仗,也是一场苦战。

我们明天的对手目前排在榜首,保持着对冠军的冲击,是一支非常有斗志的球队。我们也要全力以赴去激励我们的队员,让队员将注意力集中在这场比赛中。比赛会很艰难,在主场观众面前,我们一定会尽全力拿下比赛,让我们的球迷觉得来看这场比赛是值得的。”

面对明晚的比赛,苏宁大将田依浓说:“大家晚上好!通过短暂的间歇期,我们所有队员的状态调整的都非常好。这一周球队在进攻和防守方面做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明天会给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