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密特:池忠国未来两场都打不了 部分伤员已复出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1日,北京中赫国安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主场对阵长春亚泰队。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联赛进已经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明天的比赛以一场胜利,开启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们希望以非常饱满的精神,非常高的竞技水平告别这个赛季。我想在国家队比赛日间歇期之前,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的胜利,对于全队来说都是一场关键的胜利。过去两周,我们也进行了非常紧张的备战,国家队球员回来之后,我们抓紧这几天时间让他们调整状态,所以我们对于明天比赛已经做好完备的准备,当然我们也知道对手长春是一支很顽强的球队,尤其是客场作战,但是明天的比赛毕竟我们是在主场,我们会全力以赴,把最好的表现奉献给球迷。

这场比赛池忠国因伤缺阵,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吕鹏是否有首发机会?对此施密特说到:确实池忠国缺席很可惜,非常遗憾他未来两场比赛都打不了,但是我们之前的比赛他也有缺席的时候,我们在场上找到了解决办法。我们这两周利用训练给之前受伤球员恢复的机会,雷腾龙、姜涛和索里亚诺现在状态恢复得不错,相较于间歇期之前有明显的提升,他们回归之后,我们在球队阵容方面多了一些选择。

随后施密特说到:我想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我们也试验了新的阵容,给一些球员安排了新的位置,比如吕鹏,他在上一场对阵富力的比赛中在中后卫的位置表现不错,所以我想今后他也是这个位置上的选择之一,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所以我想在联赛收官阶段,需要每一名球员的努力,大家不要忘了,联赛最后一周还是一周双赛,我们在联赛结束后还有两场足协杯决赛,我希望尽可能的帮助所有球员在联赛收官阶段保持最好的状态。(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