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纳瓦罗:真希望自己能上场踢 人员紧张不是借口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打响第26轮的比赛,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人和队。对于恒大队来说,后5轮比赛必须全部取胜,然后再等待上港犯错,才有希望卫冕成功。不过本场比赛恒大队几名主力伤停,对球队造成不小影响。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明天的比赛,卡纳瓦罗首先表示:这场比赛的准备过程和之前准备其他比赛有一定区别,国家队的集训抽了很多球员,之前我们球队最少的时候只留下了7到8名球员,国家队的球员昨天才刚刚到达。

不过卡帅也强调到:在备战过程中人员可能不是特别充分,但这不能成为阻止我们达到最终目标的借口,也不是不可逾越的困难。我相信球员的源动力和对赛季最终目标的渴望。这些困难对我们来说,在每一场决赛来临之前,这些都不是困难。我也是非常充分相信每个球员,不管谁上场,肯定知道剩下这几场决赛意味着什么。

本场比赛冯潇霆、塔利斯卡停赛,梅方伤情已经无法参加余下联赛,张琳芃、郑智都有伤在身,对于球队的伤病情况,卡帅无奈地说到:我真希望自己能上场比赛,但就是我不能上场,但我们球队也肯定会有后卫,我会把状态最好的球员放在后卫线。当然,要是我能上,大家应该会踢得更舒服一点。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上港本轮的比赛,因为上港同样缺兵少将,如果苏宁能够阻击上港,那么恒大就有机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反超,对此卡帅并没有提及对手只是表示:我们还是要把自己每一场比赛都打好。荣誉必须靠自己争取,没有人会赠送给你、施舍给你任何东西。我们要做的是,最后五场比赛每场都做好。每个球队在联赛末期都有困难,或大或小,这个时候最重要就是谁的荣誉感更强,谁更想捍卫荣誉。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