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国安4倍年薪抢米兰主力PK大巴黎 总花费或超1亿欧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菱镜头体育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报道,北京国安看上了AC米兰中场绝对主力凯西,给这名科特迪瓦国脚开出了10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准备和同样对其感兴趣的巴黎圣日耳曼竞争。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预估,凯西的身价高达3500万欧元。

凯西今年只有21岁,依然有巨大的潜力,他凭借在亚特兰大出色的表现获得了阿森纳等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不过上赛季以先租两年,后买断的方式加盟米兰,租借费和买断费总计为3200万欧元。

加盟米兰后,凯西迅速成为球队绝对主力,上赛季各项正式比赛出场54次打进5球,本赛季出场8次打进2球。身高1米83的凯西带球推进能力很强,是米兰进攻的爆破点,米兰希望在买断他后,和他续约,但进展不大。

如今国安开出1000万欧元年薪力邀凯西加盟,这是他现在年薪的4倍。与此同时,巴黎圣日耳曼也对凯西感兴趣。由于凯西预估身价都达到3500万欧元,如果国安签下他还需要支付引援调节费,再加上年薪,估计御林军要支出超过1亿欧元的天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