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博尔特仍然希望在澳超证明自己 新赛季已揭幕在即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网悉尼10月18日电(郭阳)正在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试训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已嘱咐经纪人回绝一家欧洲俱乐部的签约邀请,仍希望在澳超联赛中证明自己。

据此前消息,位于马耳他的瓦莱塔足球俱乐部向博尔特发出邀请,承诺其不需要试训就能立刻获得职业球员合同,且薪酬待遇丰厚。博尔特的经纪人也在15日确认这位八枚奥运金牌得主或将前往欧洲。

据《澳大利亚人报》17日晚间报道,博尔特当日向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肖恩·米尔坎普表示,他想继续留在澳大利亚,并以正当的方式争取俱乐部合同。博尔特的经纪人也证实了拒绝瓦莱塔报价的决定。

今年8月以来,32岁的博尔特就开始在澳超俱乐部试训,并在10月12日的一场友谊赛上首发上场,收获两粒进球。

尽管决心已定,博尔特的未来依然阴云密布。他仍需要做出许多努力提高球技,且新赛季的澳超联赛将在10月19日揭幕,博尔特将没有机会参加试训,积累更多的经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