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英媒曝恒大PK皇马邀温格执教 2年合同总价760万镑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赛季中超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上港和恒大的争冠之战已经进入白热化,卡纳瓦罗率领恒大为八连冠而战。而据英格兰媒体报道,恒大有意邀请温格担任球队的新帅。[温格教授执教恒大?冠军中超打造梦幻豪门]

《太阳报》报道称,温格已经承认他会在1月份重新执教,而皇马正在密切关注他的情况,但恒大同样有意让温格执教,他们准备为温格送上一份两年价值760万英镑的合同。

温格在今年结束了在阿森纳22年的执教,《太阳报》称,他已经将目光放到了2019年。温格说道:“我认为在1月1日一切会重新开始,我不知道会去哪里。我觉得我已经休息好了,准备再次投入工作。在我执教22年后,我在各种比赛级别都积累了大量的经验。”

对于亚洲,温格并不陌生,他曾在1995年执教了名古屋鲸八,之后前往阿森纳。

(卡拉斯)

加载中...